Menu
返回
Eng              

Whatsapp: 6999 9932

X
关闭

【天鑽 設計單位】- 大埔

【天鑽 設計】將經典歐式風格與現代摩登風格融合 既復古又時尚
說到經典的歐式風格,最令人著迷的絕對是高級英式會所的經典復古風,散發著濃厚典雅氣息,英式花線、高級胡桃木、金屬配件及以淡黃色柔和燈光,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而這個單位的設計師將這些元素都帶入了單位的設計當中,並巧妙地將現代摩登風格完美融合。
設計重點:
.客廳以大氣典雅作為設計重點,將經典的復古元素作為主體,並加入一些跳脫元素,令空間更顯摩登玩味。
.玄關位的曲尺條子櫃,既是鞋櫃和飾櫃,更可說是一面特色牆,為玄關位帶來低調的亮點。
.飯廳旁的一面灰色牆身不單產生了跳脫感,令人意想不到的其實是當中隱藏了廚房門。
.客廳電視櫃、走廊門和餐邊櫃做了一整體的設計,既大氣又為客廳加添空間感,飾櫃的滲光和櫃與櫃之間的雲石牆,令客廳更顯高級感。
.女兒房的公主床是將床、牆身和衣櫃都做了一整體的城堡設計,十分精緻。書桌旁的小飾櫃以窗戶造形設計,而且在櫃背加了鏡,將窗外景致帶入房來,設計彷彿為房間加添了多一面屬於公主的窗戶。
.兒子房無論衣櫃、牆身、天花和床都做了拼色,加上床背的幾何圖形配搭滲光效果,營造出型格摩登感覺。
.主人房則以女主人的喜好進行設計,顯出女性的柔美;入牆式的衣櫃做了整體設計,櫃門的線條令人產生錯覺彷似衣櫃並不存在,旁邊的主廁門也用了同一的玩法,用花線牆身將主廁門隱藏,令空間更顯玩味。
單位:天鑽6座A室
間隔:3房
地區:大埔
實用面積:892呎
風格:摩登歐陸
靚靚屋無微不至,務求令您有一個「靚靚家」
靚靚屋 :2578 0820
更多設計案例:http://decorhouse.hk/
陳列室:
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8咪半121-122號舖 T:2886 1812
北角渣華道55號鋪地下連一樓 T:2571 1322
灣仔軒尼詩道213-215號地下連一樓 T: 2877 0933
沙田鄉事會路HomeSquare319號舖 T:2571 2133

Whatsapp: 6999 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