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返回
Eng              

Whatsapp: 6999 9932

X
关闭

服務範疇

服務範疇
關閉

室內設計

靚靚屋匯集各方專業,包括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傢具設計師、燈光設計師、影音設計師、智能係統規劃師和園藝設計師,以滿足對設計有不同需求的顧客。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在務實及客觀的條件下, 提供給客戶專業的設計判斷,創作出優雅、獨特而有個人風格的室內設計。

訂造傢俬

我們向來對傢具的設計、面料、配件和生產技術均有嚴謹的要求,投放大量資金引入意大利及德國的先進技術和使用進口的板材,世界各地進口的五金配件 。選用我們傢具的顧客不單來自本地,更有英國、澳大利亞和俄羅斯等國家。我們更為訂造傢具提供十二年結構保養,並在訂購後的第9和18個月,派專業技術人員上門檢查,確保傢具穩固和質素穩定。

工程承接

公司成立至今,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裝修工程服務,由數百位專業技術員工,以豐富的經驗和知識服務顧客。室內設計最重要一環就是落實設計,讓概念成為實物。因此,精密而完備的工程技術極為重要。我們特別設有項目經理專責統籌整個工程,加強設計師、客人以至工程師傅之間的溝通,務求讓設計師的概念和顧客的心思均可以完整地表現出來。公司有一套可靠的系統,控制每個施工的細節,確保工程的質素。憑著幾十年的經驗,優越的施工技術,工程項目的準時完工,不濫加收費,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我們於同業中脫穎而出,熟客數目不斷提升,承辦的工程項目亦源源不絕。

專業驗樓服務

公司的測量師均採用美國引進的專業家居測量儀器。為顧客提供可靠的驗樓服務。測量師在驗樓時會使用電視頻率測量器、線路探測器、牆身濕度探測儀、金屬探測器及石屎回彈儀測試不同範圍的家居問題。另一方面,這些驗樓儀器均被美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認可並已被政府使用,絕對可靠。

智能家居

靚靚屋認為未來的家居應進一步體現高科技、多功能特色,在機能發揮上取得收放自如的效用,如電視櫃可同時擁有智能化的家庭影院設計等, 智能遙控系統使空間效益倍增。我們已經有多個設計取得了發明專利。公司的陳列室具有多款智能家居系統,示範「科技與傢俱、科技與生活」如何完美結合,我們不斷為客戶帶來更多創新的家居設計,令他們真正可以「享受家居.享受生活.Enjoy Home.Enjoy Life」。

樓盤發展商合作項目

靚靚屋亦得到多間樓盤發展商的支持,過往屢獲樓盤物業管理公司邀請,分別在多個樓盤中參與收樓處單位設計示範,使更多業主了解如何利用設計提高單位的儲物量和空間感, 深受各業主歡迎。近年, 澳門及中國內地的樓盤發展商亦陸續開始與靚靚屋合作,為更多各地業主帶來各種美觀實用的設計示範。

海外項目

靚靚屋產品具備歐美傢俱的質素,而價錢遠比歐美傢俱相宜,因此一直廣受歡迎。近年並成功開拓海外市場,靚靚屋先後多次為俄羅斯、美國、澳洲及、加拿大、紐西蘭、南非、菲律賓及英國等國家的客人訂造傢俱。靚靚屋現已建立海外事務部門,有專人專責處理海外訂單的事宜。我們非常樂意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服務。

服務流程

1    洽談
暸解業主之各項需要
2    現場勘量
對工作現場之周圍環境進行瞭解及做詳細之勘量,並拍照存檔為設計之參考
3    設計定案
與客人對於空間之規劃及傢俬設計,物料之運用取得共識,確立設計方案
4    工程施工預備
包括訂立工程進度表,材料訂購,人員調配

服務流程

5    工程現場施工及訂造傢俬
包括施工,監工、環境清潔及安全措施,內部品管驗收及工廠依圖紙生產傢俬
6    公司內部驗收
公司項目經理會在工程完工之時,先進行一次內部驗收,確保工程相關項目已經準確無誤完成。
7    業主驗收
與客人現場驗收
8    保養期
提供12年傢俬結構保養,提供18個月傢俬免費護理,提供1年工程保養

Whatsapp: 6999 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