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返回
Eng              

Whatsapp: 6999 9932

X
关闭

靚靚屋(前身為 Elegance Engineering Ltd )成立於1984年,如今已成為一間具知名度、有良好信譽和規模的室內設計及訂造傢私公司,業務主要分為住宅、商舖及辦公室三部分。致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服務,從整體規劃、室內設計、新舊樓宇裝修工程,到傢俱設計、製造和營銷等項目,一應俱全。我們擁有七間合共43,000平方呎的陳列室, 務求讓我們尊貴的客戶得到更多的設計示範及體驗。

靚靚屋匯集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包括創意和專業的設計團隊、管理團隊、工程團隊、貼心的後勤團隊,以及熱情的銷售團隊,務求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得到最完善和專業的服務。無論客戶喜歡實用明快的簡約設計、典雅的歐陸設計、禪味十足的日式裝潢、傳統氣息的中式設計,或是近年流行的北歐和工業風設計等,我們都可以滿足您的要求,為您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居或商業空間。

另一方面,我們對物料、手工及質素都很執著、一絲不苟,所有傢俱均率先採用進口的硬質Super E0板材 ,所有的五金配件來自世界各地, 配合意大利及德國的先進技術使生產出來的每件傢俱都是安全及優質的產品。

憑藉我們擁有頂尖的人才、系統式的管理、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靚靚屋在過往的日子不斷獲得各界頒發的獎項、殊榮及認證(例如: 香港實力品牌大獎 及 香港傑出企業獎等),進一步提升公司的實力和市場地位。

D - 無微不至 (Detailed)
E - 追求卓越 (Excellent)
C - 以客為尊 (Customer-Oriented)
O - 系統管理 (Organized)
R - 誠信可靠 (Reliable)


Whatsapp: 6999 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