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返回
Eng              

Whatsapp: 6999 9932

X
关闭

【冠德苑 設計單位】- 何文田

【三房居屋樓王 冠德苑設計】細心設計 考慮三代同堂的每個家庭成員的需要
單位的住戶是一個三代同堂一家五口的家庭,由於要特別考慮到長者及兩位小朋友的需要,要為每個家庭設計一個最舒適的生活環境,設計師在每個細節都花盡心思。
【客廳】
原則間隔一打開門就會對正客廁門口,既不美觀,又阻礙光線,所以設計師改動了客廁門口位置,將牆角修圓,感覺更舒適而且戶主一進門就可以見到窗外開揚景觀。另外,由於客廳間隔較窄,設計師就偷用了主廁內的空間打造凹入的牆身電視櫃,提供儲物空間之餘可以令客廳感覺更闊落。
【房間-老人家】
客廳梳化背書櫃旁隱藏了進入房間的門,打開隱藏門是婆婆的房間,設計為婆婆設計了一些較矮身的儲物傢俬,方便老人家提取;另外,婆婆房旁是兩位小朋友的房間,和孫兒關係親密的婆婆就可以隨時幫忙照顧。
【房間-小朋友】
兩位小朋友的房間充滿童趣,兩位小朋友都有屬於自己的床之餘,亦有屬於自己的書枱。書枱是反枱設計,令空間運用更靈活,書枱背是咕臣設計,小朋友就可以將自己的畫作或照片用大頭針釘在咕臣布上。
【房間-主人房】
主人房設計簡約,由於床背設有氣窗,擺放畫作就可以阻擋視線較不美觀的觀景。
單位:冠德苑A座6號室
間隔:3房
地區:何文田
實用面積:568呎
風格:簡約
靚靚屋無微不至,務求令您有一個「靚靚家」
靚靚屋 :2578 0820
更多設計案例:http://decorhouse.hk/
陳列室:
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8咪半121-122號舖 T:2886 1812
北角渣華道55號鋪地下連一樓 T:2571 1322
灣仔軒尼詩道213-215號地下連一樓 T: 2877 0933
沙田鄉事會路HomeSquare319號舖 T:2571 2133

Whatsapp: 6999 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