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返回
Eng              

Whatsapp: 6999 9932

X
关闭

奖项及认证

奖项及认证
關閉

「傑出家庭友善僱主」-特別嘉許(金獎)

「傑出家庭友善僱主」是由香港家庭議會舉辦的,目的是表揚僱主持續提倡重視家庭觀念、推廣家庭核心價值和關注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有關政策及措施旨在幫助僱員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提升士氣、增進僱傭關係、減少僱員流失率從而提升生產力和服務品質,同時亦是一種展示企業責任的表現。靚靚屋Decor House 有幸得到第一屆「傑出家庭友善僱主」的榮譽,足以證明靚靚屋是一間對社會有責任並關愛員工的企業。

「實力品牌大獎」

「實力品牌大獎」 是由本地知名及具公信力的專業財經雜誌《經濟一週》頒發,二零一一年經濟一週頒發獎項予30間具傑出成就的企業, 藉此嘉許他們在市場策略、定位、推廣、品牌建立及管理上之優秀表現。選舉經由專業評審人員根據品牌在過去十年或以上之傑出表現、公眾認知程度、宣傳策略及市場拓展方面的優異表現共三大評選準則,對各出色品牌作出評審及甄選,再由公眾直接投票。在二零一一年,靚靚屋Decor House 成功獲此榮譽,成為 「2011年度室內設計組別」的唯一得獎企業。

「企業高飛成就大獎-創新傢具及訂造傢具」

「High-Flyers傑出企業大獎」 是由本地知名財經雜誌及香港唯一的英語商業月刊 《Hong Kong Business》頒發,大會根據各企業的經營特點、創新空間、品牌知名度、產品及服務質數調查,並由讀者評價來選出該年度的傑出企業。 在二零一零年,靚靚屋Decor House 成功榮獲《Hong Kong Business》評選為「二零一零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在「創新傢俱及訂造傢俱」組別中獲此殊榮,足證市場對靚靚屋的認同,同時亦反映靚靚屋的專業產品和服務是被大眾高度讚許的。

「香港優質商號」

「香港優質商號」 是由《香港優質商號協會》頒發,頌獎目的是表揚獲獎企業能為顧客提供既誠信又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香港優質商號」是一個標籤,標誌著獲獎企業是值得市民信賴和選用。 在二零一零年,靚靚屋Decor House 榮獲「香港優質商號」榮譽,足以證明靚靚屋的產品與服務是被認可為優質及絕對可靠的。

連續5年以上商界展關懷

「商界展關懷」計劃是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推出及舉辦的。計劃旨在啟發工商機構的公民參與,鼓勵工商界和社會服務界建立策略伙伴合作關係,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獲得嘉許的企業和機構必須致力實踐「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六項準則,包括(一)鼓勵義務工作、(二)樂於捐助社群、(三)傳授知識技術、(四)支持弱勢社群就業、(五)關懷員工、 (六)關懷環境並由不少於一間本地慈善機構推薦提名。靚靚屋Decor House 連續多年榮獲「商界展關懷」的嘉許,再一次表明靚靚屋是一間重視員工、投資社會、與世界保持良性互動關係並實踐社會責任的良心企業。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

室內設計的項目均要在指定時間完成,當中涉及成本計算、風險管理、人手調配、質量監控和採購、物流等範疇。我們相信只有一間管理系統化的公司才能滿足顧客的需求並超越客人的期望。Decor House早在2003年已取得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認證,表明公司的品質管理系統合符國際標準。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邁向更高水準的系統化管理工作,包括實施及推行Six Sigma,以及引進ISO10002客戶管理系統,務求精益求精。

知識產權專利

室內設計及製作度身訂造傢俱的過程中涉及設計師的創作、心思及努力。靚靚屋會為設計師的傑出作品向知識產權署申請專利。這樣做能保護設計師的作品免受抄襲,使他們在一個公平的環境下工作。事實上,只有保護和尊重知識產權,本地的創意產品才可以得到西方國家准許,行銷海外及平衡創作者和社會的整體利益。未來, 我們會更加努力創新,創作更多創意傢俱及特色設計,繼續提倡” 科技與傢俱、科技與生活” 的完美配合, 貢獻社會。

Whatsapp: 6999 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