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返回
Eng              

Whatsapp: 6999 9932

X
关闭

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
關閉

室内设计

靓靓屋汇集各方专业,包括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灯光设计师、影音设计师、智能系统规划师和园艺设计师,以满足对设计有不同需求的顾客。我们的专业团队,会细心聆听每位客人的需要,在务实及客观的条件下, 提供给客户专业的设计判断,创作出优雅、独特而有个人风格的室内设计。

订造家俬

我们向来对家具的设计、面料、配件和生产技术均有严谨的要求,投放大量资金引入意大利及德国的先进技术和使用进口的板材,世界各地进口的五金配件 。选用我们家具的顾客不单来自本地,更有英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国家。我们更为订造家具提供十二年结构保养,并在订购后的第9和18个月,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检查,确保家具稳固和质素稳定。

工程承接

公司成立至今,致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装修工程服务,由数百位专业技术员工,以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服务顾客。室内设计最重要一环就是落实设计,让概念成为实物。因此,精密而完备的工程技术极为重要。我们特别设有项目经理专责统筹整个工程,加强设计师、客人以至工程师傅之间的沟通,务求让设计师的概念和顾客的心思均可以完整地表现出来。公司有一套可靠的系统,控制每个施工的细节,确保工程的质素。凭着几十年的经验,优越的施工技术,工程项目的准时完工,不滥加收费,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令我们于同业中脱颖而出,熟客数目不断提升,承办的工程项目亦源源不绝。

专业验楼服务

公司的测量师均采用美国引进的专业家居测量仪器。为顾客提供可靠的验楼服务。测量师在验楼时会使用电视频率测量器、线路探测器、墙身湿度探测仪、金属探测器及石屎回弹仪测试不同范围的家居问题。另一方面,这些验楼仪器均被美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认可并已被政府使用,绝对可靠。

智能家居

靓靓屋认为未来的家居应进一步体现高科技、多功能特色,在机能发挥上取得收放自如的效用,如电视柜可同时拥有智能化的家庭影院设计等, 智能遥控系统使空间效益倍增。我们已经有多个设计取得了发明专利。公司的陈列室具有多款智能家居系统,示范「科技与家具、科技与生活」如何完美结合,我们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的家居设计,令他们真正可以「享受家居.享受生活.Enjoy Home.Enjoy Life」。

楼盘发展商合作项目

靓靓屋亦得到多间楼盘发展商的支持,过往屡获楼盘物业管理公司邀请,分别在多个楼盘中参与收楼处单位设计示范,使更多业主了解如何利用设计提高单位的储物量和空间感, 深受各业主欢迎。近年, 澳门及中国内地的楼盘发展商亦陆续开始与靓靓屋合作,为更多各地业主带来各种美观实用的设计示范。

海外项目

靓靓屋产品具备欧美家具的质素,而价钱远比欧美家具相宜,因此一直广受欢迎。近年并成功开拓海外市场,靓靓屋先后多次为俄罗斯、美国、澳洲及、加拿大、纽西兰、南非、菲律宾及英国等国家的客人订造家具。靓靓屋现已建立海外事务部门,有专人专责处理海外订单的事宜。我们非常乐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服务。

服务流程

1    洽谈
暸解业主之各项需要
2    现场勘量
对工作现场之周围环境进行了解及做详细之勘量,并拍照存档为设计之参考
3    设计定案
与客人对于空间之规划及家俬设计,物料之运用取得共识,确立设计方案
4    工程施工预备
包括订立工程进度表,材料订购,人员调配

服务流程

5    工程现场施工及订造家俬
包括施工,监工、环境清洁及安全措施,内部品管验收及工厂依图纸生产家俬
6    公司内部验收
公司项目经理会在工程完工之时,先进行一次内部验收,确保工程相关项目已经准确无误完成。
7    业主验收
与客人现场验收
8    保养期
提供12年家俬结构保养,提供18个月家俬免费护理,提供1年半工程保养

Whatsapp: 6999 9932